新闻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新闻动态

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2022年首次学术交流会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01/17 11:28:17

2022年1月14日,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运行控制技术团队在湖南工程学院电气楼407会议室举行本年度首次学术交流会。交流会由团队学术带头人、中心主任刘国荣教授主持。团队专职研究人员罗毅平、唐勇奇、张细政、胡慧、万琴、林国汉、吴迪等参加了讨论交流。

会上,副校长罗毅平教授做了题为“高性能钢材绿色制造产业链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的学术报告。他结合和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的经验,对如何在钢铁制造过程中解决卡脖子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既有理论深度,又深入浅出,效果良好。

报告后,罗毅平教授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大家就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审核:黄中华 林国汉 曹时德)

上一篇: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2022年第二次学术交流会 下一篇: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2021年学术交流会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