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新闻动态

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2021年学术交流会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12/06 15:27:07


124日,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运行控制技术团队在湖南工程学院电气楼407会议室举行2021年学术交流会。交流会由团队学术带头人、中心主任刘国荣教授主持。团队专职研究人员万琴、唐勇奇、林国汉、黄峰、兰志勇等人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讨论交流。

会上,团队专职人员兰志勇教授做了题为“直线电机及其在风电中的应用探讨”的学术报告。内容包括:一、直线电机简介;二、课题组工作内容;三、风电应用探讨;四、研究成果等四个方面。报告结合兰教授本人在企业研发的多款直线电机,进行了深入介绍,形象生动、深入浅出、效果良好。兰教授认为,直线电机将是未来技术发展的一大热点。

报告后,兰志勇教授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大家就直线电机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积极讨论。

(审核:黄中华 林国汉 曹时德)


上一篇: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2022年首次学术交流会 下一篇:风电装备测试与故障诊断技术团队召开2021年学术交流会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