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新闻动态

风电中心与湘电风能召开技术对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18:21:15

7月13日下午,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在湘电风能有限公司5楼会议室召开了“风电中心-湘电风能”技术对接会,开展高校与企业产学研合作,启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引导基金”项目立项工作。来自湖南工程学院、湘潭大学、湘电风能有限公司18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湖南工程学院科技处长黄中华主持。

中心主任刘国荣介绍了引导基金设立的背景、目的以及引导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他指出,以引导基金项目为载体,可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使学校老师真正参与到企业重点项目研发工作中去,从而开创风电技术的产学研协同创新新局面。湘电风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晓萍代表企业讲话。她说明了企业面临的激烈竞争形势,她指出通过引导基金项目这个桥梁,可以让企业和高校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各项目申请人和企业项目负责人对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技术对接,一致认为,设立引导基金是一种管理创新,可很好地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

上一篇: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2018年第三次学术交流会 下一篇: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8年理事会会议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