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新闻动态

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2018年第三次学术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4 16:43:55

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2018年第三次学术交流会

11月13日,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运行控制技术团队在湖南工程学院机械楼223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三次学术交流会。交流会由团队带头人、中心主任刘国荣教授主持。团队专职研究人员罗毅平、黄凌翔、胡慧、谢卫才、黄峰、李辉、兰志勇、林国汉、许志伟等以及三十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讨论交流。

会上,湘电风能研究院副院长、团队专职人员黄凌翔做了题为“风力发电机组的控制与状态控制分析”的学术报告。内容包括:简介、风电机组的控制、风电机组的状态分析、风电机组的运行分析等4方面。报告基于他从事风电行业十余年的经验总结和湘电风能公司实际机组运行数据,既有理论深度,又深入浅出,效果良好。

报告后,黄凌翔院长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大家就风力发电机组的控制与状态控制分析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积极讨论。

上一篇: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学术交流会 下一篇:风电中心与湘电风能召开技术对接会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