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工作动态

“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 2014年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4/03/26 08:55:00

3月24日,由我校牵头建设的“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2014年第一次理事会在一会议室召开。理事长湖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荣、副理事长湘电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罗百敏、副理事长湘潭大学副校级督导张海良、中心主任湖南工程学院校长刘国繁、我校副校长宁立伟、科技处、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刘国荣主持了本次理事会会议,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在各位理事帮助和支持下,共同把握好中心的发展方向、制定好发展规划,使中心运行良好,有效地服务于国家和湖南省对风电技术产业的重大战略需求。

宁立伟汇报了协同创新中心前一阶段运行情况,理事会充分肯定了协同创新中心所做的工作,认为中心从开始建设以来,在组织构架和日常运行、资源有效共享、多形式人事聘任、知识产权保护及技术成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可贵的创新性探索,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继续围绕机制体制创新、理论与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创新等方面发挥深度协同效应,力争将中心从省级“培育单位”建设成为省级“认定单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章程》,明确了2014年的工作重点。

最后,刘国荣在总结讲话中向各协同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再次感谢,同时希望各协作单位进一步紧密融合、打破体制壁垒,共同探索实践符合中心发展的体制机制改革措施,为争取成功认定做好准备。

上一篇:“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6年理事会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