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工作动态

“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6年理事会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6/03/31 15:44:02

IMG_8781_副本.jpg

3月25日,我校牵头组建的湖南省“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在E座125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理事会。中心理事长、校党委书记刘国荣,中心副理事长、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吉平,中心副理事长、湘潭大学副校级督导张海良,中心理事、校长刘国繁,中心理事、中心常务副主任黄中华等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由刘国荣主持。各位理事就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中心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会议同意湖南大学作为协同单位加入中心并通过了湖南大学推荐的单位理事人选名单。会议听取黄中华作中心2015年工作总结、中心2016年主要工作安排。会议通报了中心2015年5个研究团队的考核结果。会议讨论了中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关解决建议。会议确定了中心管理团队2015年年度考核结论为“良好”。

本次理事会的成功召开,全面总结了中心的建设经验,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学术交流会 下一篇:“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 2014年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