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党的建设

人事、科技、财务、审计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送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9/11/21 14:36:07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上午,我校人事党支部、科技党支部、财务与审计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送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各业务处室志愿者在电气楼一楼大厅,围绕群众困难、关心的政策问题,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和解决困难,通过现场咨询、政策解答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教职工解疑答惑。

活动期间,教职工咨询内容涉及岗位薪酬、职业规划、科研政策、课题申报、报账流程、票据审核等业务,志愿者逐一为教职工详细解答和说明。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机关党员乐于奉献、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帮助教职工解答了不少业务疑惑,得到了现场教职工的充分肯定。党员志愿者们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政策咨询服务,让志愿服务融入教职工生活,切实深入基层,满足广大教职工服务需求,更接地气地做好机关服务教职工的党建工作。


上一篇: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下一篇: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