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党的建设

科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9/11/14 08:50:29


11月13日,科技党支部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支部书记黄中华主持学习研讨,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湘萍到会指导。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在集中学习环节,支部书记黄中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章《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科技处副处长阳海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九章《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支部宣传委员宋耕春领学了第十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围绕学习主题,开展集中研讨,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国荣教授做主题发言。刘国荣教授指出学校处在申硕工作的关键期,需要全体党员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才能达到目标;提出调查研究要紧密结合上级要求开展,不能脱离实际,要把当前问题搞清楚,带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才能出成效;提出党员干部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有了成绩不能沾沾自喜,出了问题要勇于承担责任,只有这样才能树立威望,让人民群众信服。

支部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一一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黄中华做总结发言,指出我们的工作一定要落在实处,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加强学习,真抓实干的做出成绩。


上一篇: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篇:中心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