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党的建设

科技处、研究生处、期刊社、协同创新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学习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9/10/15 12:53:38

1015日上午,科技处、研究生处、期刊社、协同创新中心学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民主党派成员列席,黄中华处长主持学习研讨,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湘萍到会指导。

在15日的集中学习环节,黄中华、覃波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做坚决的斗争;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

大家认真研读,做好笔记并开展集中研讨。参会人员从不同方面做了主题研讨发言。“我们的学习一直在进行着,学习了,理解了,但落实上还有差距,更要通过学习提高觉悟,用心工作。”“论述摘编非常生动、形象地指出了普遍现象、普遍问题,我们要好好学习、领会,尤其是新上任的副处级干部。”“通过学习,工作作风近年好了很多,尤其是出去办事,基层组织、办事窗口的效率明显提高。”“不忘初心这点很重要,不忘自己申报岗位时的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将工作做到位。”


上一篇:中心学习“中央政治局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的相关内容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程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