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UHI风电技术出国研修人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16:38:24

为加强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下简称“风电中心”)建设,提高我校在风电技术领域的研究水平、促进国际学术交流,学校拟选派10名左右教学科研人员赴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开展风电技术研修。研修时间为2018年9月下旬,共14天。

选派人员要求:

1. 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学术发展潜力。

2. 是动力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主体学科的教学科研人员。

3. 近三年至少获得1项与风电技术相关研究成果(含项目、论文、专利、奖励等),或者为研究生主讲了1门风电技术领域的专业课程。

派出人员由科技处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遴选,报请学校党委会审定。派出人员纳入学校继续教育管理,出国前必须签订服务协议。

请有意报名的教师填写附表,5月21日下班前将纸质申请书一式两份交到风电中心综合办公室(电气楼211A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 Email: hf7825@qq.com。

联系电话:58688030,13873210366。

附件:附表:UHI风电技术出国研修人员报名表.doc

上一篇:学术讲座通知 (湖南大学黄守道教授,博士生导师) 下一篇:讲座通知(高地与岛屿大学 Stuart Gibb教授)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