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通知(英国拉夫堡大学西蒙•沃尔森博士)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5 16:53:41

题目:Introduction to the offshore wind energy in the UK

主讲人:Simon Watson(西蒙•沃尔森,英国拉夫堡大学,博士,教授)

地点:中层干部会议室

时间: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16:10—17:2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

科技处

国际交流处

2016年4月25日

【主讲人简介】:

SIMON WATSON(西蒙•沃尔森),博士,英国拉夫堡大学可再生能源系统技术研究着中心教授,主要从事风资源评估和风力发电机故障诊断和状态监控研究。

西蒙•沃尔森教授本科毕业于帝国理工学院, 1988在爱丁堡大学获物理学博士学位,之后在卢瑟福.阿普尔顿实验室能源研究中心担任主任;1999后在Good Energy公司担任结算与交易部部长;2001至今为拉夫堡大学新能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西蒙•沃尔森主持了多个欧盟和EPSRC项目,与欧盟的一些领先的研究机构,如丹麦里索国家实验室、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英国和欧洲风电领域的领军人才。

上一篇:关于开展第一、三批湖南省高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年度检查和第二批湖南省高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第一批湖南省高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中期检查结论和第二批湖南省高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年度检查结论的通知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