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新闻动态

科技处、协同创新中心、期刊社深入教学院部开展科研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6/25 15:24:59

6月22日,科技处处长黄中华组织科技处、协同创新中心、期刊社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深入二级学院与教师面对面,就大家关心的科研政策进行宣传和现场答疑。

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们抓住本次现场咨询的机会,纷纷就各自关心的科研疑虑进行提问。黄中华就教师们重点关注的项目申报、职称评定政策、工作量计算办法等问题进行集中详细解答。

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协同创新副主任林国汉主要针对产学研合作、科技项目管理等工作和相关教师进行宣传和互动。

在管理学院,科技处副处长阳海主要就科研项目、省部级平台、科研奖励等申报问题,进行了政策宣讲和困惑答疑。

通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切实解答广大教师在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困惑,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为我校“十四五”建设期间“四大突破”的实现提供了动力支撑。

(审核:黄中华 林国汉 曹时德)




上一篇:中心完成2020-2021学年度科学研究任务检查工作 下一篇: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2020年学术交流会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