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新闻动态

张英杰教授、朱红求教授一行来中心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10/30 08:55:36



10月29日,湖南大学张英杰教授,中南大学朱红求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刘朝华博士、陈磊博士一行8人来中心开展学术交流。张英杰教授一行在电气楼407参加座谈会,与中心主任刘国荣教授、学校副校长罗毅平教授在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中心副主任林国汉介绍了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中心各研究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张英杰教授介绍了科研团队近期研究任务,获得的重大科研项目等情况。

随后,在林国汉的陪同下,张英杰教授一行参观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风力发电技术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的风电运维与测试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赵亮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型永磁同步风力发电仿真系统的工作原理和教学科研情况。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魏克湘教授,详细介绍了风电运维与测试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和教学科研情况。

张英杰教授一行对协同创新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望今后在风力发电、智能控制等科学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注:张英杰,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UIO访问学者,湖南大学工业节能控制与评估研究所所长,湖南省节能研究与综合利用协会副理事长,国家发改委国家节能中心、工信部和中国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专家。主要研究兴趣包括人工智能、智能控制、计算机控制、工业节能控制等。

朱红求,中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自动化学会环境感知与保护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矿山信息化智能化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主要从事在线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复杂工业过程的建模与优化控制、图谱信息处理与智能融合等教学科研工作。




上一篇: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2020年学术交流会 下一篇:中心参加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