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新闻动态

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2020年研究任务布置会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9/18 11:10:51

916日下午,运行控制技术团队在湖南工程学院电气楼407会议室举行2020年研究任务布置会。会议由团队带头人、中心主任刘国荣教授主持。团队专职研究人员胡慧、谢卫才、林国汉、黄峰、蔡斌军、许志伟、兰志勇、李辉、刘洞波、万琴、吴迪等参加会议并进行了讨论。

刘国荣教授首先宣布了团队专职研究人员名单,并代表团队欢迎刘洞波、万琴、吴迪等三名新成员加入。他回顾了去年中心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团队建设情况,介绍了团队未来四年的建设任务。他要求全体成员,围绕风机运行控制技术,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确定个人研究任务,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他强调只有围绕风电领域开展的研究成果才能计算工作量。

会上,参会人员汇报了个人的研究计划。


上一篇:中心参加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下一篇:风电中心新一届团队负责人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