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新闻动态

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0年理事会会议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7/16 12:31:11

   7月15日,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在电气楼407会议室召开中心理事会会议。中心理事长、副校长罗毅平主持会议,中心理事、中心主任刘国荣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罗毅平宣布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充分肯定了风电中心第一建设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心根据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制定了《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章程》,组织各协同单位在章程的指导下深入开展协同创新工作。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成果突出,得益于中心各协同单位密切交流与深度协同。

刘国荣在工作报告指出,中心自成立以来,建立了协同创新体制机制,在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围绕大型风电机组涉及的重大理论与技术问题,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科技成果及省部级以上奖励。同时,工作报告提出了中心未来四年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年度实施计划以及保障措施。与会理事听取并审议了中心工作报告。

会议决定聘任刘国荣担任新一届中心主任,审议通过了中心《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人员聘用及薪酬分配办法》(修改稿)。

各位理事对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看好风力发电发展前景,对中心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罗毅平期望今后在各协同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中心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中心副理事长、湘电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副总刘合鸣,中心理事、湖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炎涛,湘潭大学科技处处长费俊杰,中心副主任林国汉参加会议。


上一篇:风电中心新一届团队负责人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下一篇:风电中心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