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新闻动态

风电中心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9/12/25 17:00:47


 2019年12月23日,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在湖南工程学院电气楼407会议室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国荣主持,中心副主任林国汉、朱广辉、段斌,团队负责人宋晓萍,团队秘书黄炼等参加了会议。

 林国汉首先通报了第一批协同创新引导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结果。中心根据项目任务完成情况,评定3个项目为优秀,2个项目为良好,4个项目为合格。

 刘国荣指出建设期内中心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搭建了合作平台,凝练了研究方向,组建了5个研究团队,参与单位进行了良好的合作,增进了相互了解,并且顺利通过了湖南省教育厅验收评估。同时指出了中心为地方服务不够、横向科研课题不多、参与单位合作还不够深入等不足。

 中心建设期已经完成,针对中心今后如何更好的发展,与会代表一一发言,建言献策,并在工作思路以及合作方式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篇: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0年理事会会议 下一篇: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顺利通过湖南省教育厅验收评估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