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工作动态

风电装备测试与故障诊断技术团队召开2021年学术交流会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10/29 11:39:59

20211020日,风电装备测试与故障诊断技术团队召开2021年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团队学术带头人魏克湘教授主持,团队专职研究人员参加了讨论交流。

参加会议的团队成员一一发言,汇报了个人在2020年度研究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近期工作进展、2021年度的研究内容以及预期将取得的科研成果。

魏克湘教授充分肯定了团队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团队研究人员要根据团队年度目标责任书的要求,明确研究方向,抓紧时间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度科研任务。

(审核:黄中华 林国汉 曹时德)


上一篇: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2021年学术交流会 下一篇:科技处、期刊社、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