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工作动态

202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日程概览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4 07:52:22

202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1)将于金秋十月在京召开。大会将诚邀全球风能领域专家及产业链企业代表,汇聚国内外优质资源,以产业协同发展及技术融合创新为出发点,从更广阔和更有前瞻性的视角探讨碳中和背景下全球风电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中外风电同仁将齐聚一堂,探索全球能源转型之路,共谋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之道。

202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1)定于10月18日-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以下为CWP2021日程概览。

(审核:黄中华 林国汉 曹时德)


上一篇:科技处、期刊社、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下一篇:半直驱!风电第三势力兴起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