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工作动态

风电中心新一届团队负责人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9/04 18:19:50


9月2日,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新一届团队负责人在电气楼407会议室召开首次工作会议。中心主任、运行控制技术团队负责人刘国荣主持会议。电能变换团队负责人黄守道,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团队负责人朱广辉,海上风力发电关键技术团队负责人宋晓萍,测试与故障诊断团队负责人魏克湘,中心副主任林国汉参加会议。

林国汉传达了7月15日召开的中心理事会会议精神,宣读了理事会会议纪要,宣读并解释了由理事会审议通过的《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人员聘用及薪酬分配办法》,介绍了《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年度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2020年-2023年)》。

刘国荣布置了中心近期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团队在9月份完成研究团队队伍的建设及研究团队年度建设目标责任书的提交。指出研究团队建设遵循优化、完善及精干的原则,紧贴团队科研目标,认真遴选优秀成员。指出各团队要以项目为抓手,狠抓项目立项,中心为鼓励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积极开展横向科研合作,对以中心名义签订且在中心综合办公室备案的横向科研项目,给予绩效奖励。要求各团队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大学术交流力度。

参会团队负责人为中心的建设积极献言建策,对中心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上一篇: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2020年研究任务布置会 下一篇: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0年理事会会议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