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电话/传真:0731-58688030

工作动态

运行控制技术团队举行2020年学术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1 11:19:32

1210日,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运行控制技术团队在湖南工程学院电气楼407会议室举行2020年学术交流会。交流会由团队带头人、中心主任刘国荣教授主持。团队专职研究人员罗毅平、唐勇奇、刘洞波、胡慧、谢卫才、万琴、黄峰、兰志勇、林国汉、许志伟等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讨论交流。

会上,团队专职人员蔡斌军副教授做了题为风具有非线性耦合关系的多电机系统协调控制的学术报告。内容包括:一、多电机系统的应用背景;二、多电机系统的分类;三、卷绕系统建模与控制分析;四、带传输系统的建模与控制分析;五、不确定性耦合的多电机系统分析等五个方面。报告结合企业实际,既有理论深度,又深入浅出,效果良好。

报告后,蔡斌军副教授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大家就多电机系统协调控制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积极讨论。


上一篇:科技处、协同创新中心、期刊社深入教学院部开展科研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篇:张英杰教授、朱红求教授一行来中心开展学术交流

返回顶部

著作权:协同创新中心